• 65阅读
  • 0回复

李昌镐答“难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7-07-17
第8版(体育)
专栏:

  李昌镐答“难题”
胡廷楣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李昌镐成为记者、尤其是女记者的采访焦点。
李昌镐回答问题向来没有下棋快,加上输了棋,又是回答年轻女记者的问题,不免会脸红起来,说话就越发低声了。
问:有人说你最近的状态不够好,你认为今天在比赛中你的状态怎样?
答:棋已经下完了,我感觉我的状态没有什么特别的,还是那样。如果说我今年的成绩不如去年,是因为我在去年的成绩太好了。
问∶你认为今天输在什么地方?
答:我觉得布局阶段下得不太好。在常昊的攻势面前,我下得有些软,处于被动。
问:经过今天的比赛,你对对手常昊有什么印象?
答:(笑)比赛实际上还没有结束,我就不好说什么了。
问:你的弟弟也来到上海,我们从高矮胖瘦上看,不能看出你们是兄弟,这是为什么?
答:我的弟弟确实比我高大。我可能是一开始就热衷于下棋,坐着的时间多,活动少,身体就不及他结实。
这时,楼下讲棋室来请棋手和观众见面,李昌镐如释重负,起身离去。
(本报上海7月16日电)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