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9阅读
  • 0回复

过春节应当注意节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5-01-16
第6版()
专栏:读者来信专页

过春节应当注意节约编辑同志:
春节快到了,人们都在欢欢喜喜地准备过节。按照习惯,每逢春节大家都希望吃得好一些,并且搞好文化娱乐活动,这是十分必要的。但是,每年春节各地就发生一些大吃大喝铺张浪费的现象,特别今年许多地区的农民得到了丰收,一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生活也逐步提高了,这种浪费现象更值得注意防止。当着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进入新的一年的时候,不仅一切国家机关应当注意节约,我们每个人也都应当注意节约,支援国家经济建设。因此,我建议大家在厉行节约的原则下过好春节。
陆昌年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