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0阅读
  • 0回复

德意志民主共和国政府领导人员 接见苏联大使商谈两国今后关系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5-01-19
第1版()
专栏:

德意志民主共和国政府领导人员
接见苏联大使商谈两国今后关系的问题
【新华社十八日讯】据塔斯社柏林十七日讯:在欧洲国家莫斯科会议结束以后,苏联政府同德意志民主共和国政府就苏联和德意志民主共和国今后关系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当时,双方考虑到这种情况:西德和法国都受到某些外国迫使它们加速批准巴黎协定的日益加强的压力。由于这个缘故,德意志民主共和国总理奥托·格罗提渥、副总理瓦尔特·乌布利希和代理外交部长格奥克·韩克在一月十四日接见了苏联驻德意志民主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格·马·普希金,并且就这些问题进行了商谈。
普希金大使已经在一月十五日飞往莫斯科向苏联政府作报告。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