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3阅读
  • 0回复

美英战机又炸伊拉克 造成十四人死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0-04-08
第3版(国际)
专栏:

  美英战机又炸伊拉克
  造成十四人死亡
  据新华社巴格达4月6日电 (记者顾正龙)伊拉克军方发言人6日晚在此间宣布,美国和英国战斗机当天又一次轰炸了伊南北两个“禁飞区”内的民用服务设施,炸死平民14人,炸伤19人。这是自1998年12月美英对伊发动“沙漠之狐”军事行动以来,造成伊平民伤亡最惨重的一次空袭行动。
  伊拉克通讯社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说,当地时间上午8时55分至下午2时55分,来自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空军基地的18批美英战斗机编队在预警飞机的配合下,侵犯了伊南部7个省的领空,并对那里的民用服务设施实施疯狂轰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