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1阅读
  • 0回复

十二城市将开办新疆高中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0-04-10
第5版(教育·科技·文化)
专栏:

  十二城市将开办新疆高中班
  本报讯 根据国务院决定,教育部将于今年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广州、深圳、大连、青岛、宁波、苏州、无锡开办内地新疆高中班,学制四年(含预科一年),每年招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民族应届初中毕业生一千人,按每班四十人计,每年共办二十五个教学班;在校生总规模四千人。办学方式主要是内地新疆班采取异地办班,寄宿制方式,实行定点、包干负责制。据悉,各有关城市已做好准备,以确保新疆班今年九月按时开学。(郝士)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