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阅读
  • 0回复

女子象棋大师电视快棋赛 黎德玲率先进入半决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0-04-17
第8版(体育)
专栏:

  女子象棋大师电视快棋赛
  黎德玲率先进入半决赛
  本报讯 翔龙杯女子象棋大师电视快棋赛4月15日在北京拉开战幕。首场比赛由去年世界锦标赛女子冠军金海英迎战去年全国个人赛亚军黎德玲。结果黎德玲发挥出色,以2∶0获胜,率先进入半决赛。
  第一局黎德玲猜得先手,出子迅速,弃掉一兵后挥师过河求战。中局激战时金海英连出缓手,疲于应付,因超时被判负。换先再战,金海英着法凶狠,志在必得,但在黎德玲稳健的防守面前没能占到便宜。反而因用时紧张,再度超时告负。
  今年的翔龙杯女子象棋大师赛是连续第三年举办的电视快棋赛。第二场比赛将由同属黑龙江棋队的女子特级大师郭丽萍与王琳娜对阵,争夺第二个半决赛席位。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