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阅读
  • 0回复

深圳口岸首季进出口大幅增长 国企成为出口主力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0-04-18
第2版(经济)
专栏:

  深圳口岸首季进出口大幅增长
  国企成为出口主力军
  本报讯 据海关统计,今年一季度经深圳口岸累计进出口货物总值169.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39.62%,进出相抵,实现贸易顺差25.03亿美元。
  国有企业出口占据半壁江山,一季度,国有企业出口49.08亿美元,增长45.90%,占口岸总出口的50.33%,增幅高于三资企业逾15个百分点,成为口岸出口主力军。
  (刘 昆)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