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5阅读
  • 0回复

GSM—R技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0-04-24
第11版(信息产业)
专栏:

  GSM—R技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由中国通信新闻社主办的“中铁通信网络发展研讨会”4月19日在京举行。来自信息产业部、交通部的有关专家就目前欧洲铁路组织即将采用的GSM—R技术进行了充分研讨。GSM—R是一种基于GSM平台,又专门针对铁路部门的各种需求而开发的多功能数字式无线通信系统。利用这个系统,能传输列车诊断数据,提供货运信息,车载旅客信息服务和其它增值服务。(张 一)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