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4阅读
  • 0回复

安陆千年银杏有了“户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0-01-19
第1版(要闻)
专栏:特快专递

  安陆千年银杏有了“户口”
  本报武汉1月18日电 湖北安陆市1848棵千年以上的古银杏树,今天全部在当地派出所上了“户口”,并挂上了管理保护牌。至此,该市山区的古银杏树林全部纳入公安机关和林业部门的保护和管理之中。据介绍,安陆市集中了我国最大的古银杏群落。这些植物王国的“活化石林”的经济价值极为可观,一棵千年古银杏可产白果500余公斤,价值约1.3万元。(罗盘 宋全学)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