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阅读
  • 0回复

道愁非酒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1-11-16
第12版(周末文艺)
专栏:看台人语

道愁非酒吗
  不知借酒浇愁在影视剧作里始自何时,反正剧中人物有什么愁绪是非大灌一通酒不可的。喝酒,差不多成了一些影视剧作组装的经常性部件。我总觉得酒业界应该向这些影视制作者支付不少广告费才是。不否认,疯喝酒也确算作一种表现愁苦的方式方法,但是,别人嚼过的馒头没味道。生活中浇愁的不只是酒,方式多得很,何况艺术贵在创新!江西省南城县委宣传部王皋子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