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阅读
  • 0回复

该看谁的“脸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2-07-18
第9版(党的建设周刊)
专栏:有话直说

该看谁的“脸色”
  守泰
  衡量各级领导干部工作好坏的标准是什么?应该说,群众心里最有数,他们的“脸色”就是晴雨表。脸色“晴”了,说明他们高兴和满意;“阴”了,说明他们不快和不满;有“雨”(流泪)了,说明他们痛苦和悲愤。
  时下在一些地方,由于对干部政绩的评定和干部提拔任用只是由上级说了算,致使公仆们不但不看群众“脸色”,反而给群众“脸色”看。有的高高在上,目空一切,对群众利益漠不关心;有的官气十足,对前来办事的群众摆架子,态度恶劣;有的听不得半句批评意见,给提意见的同志穿小鞋、给脸色看;有的为了急于树“形象”不是解决问题,而是捂住问题,隐瞒问题,群众敢怒不敢言……所有这些,都与“三个代表”思想背道而驰,是群众非常不满的。
  我们相信,哪里的领导干部在看群众“脸色”行事,哪里就把“三个代表”落到了实处,哪里的党群干群关系就必定更加亲密无间。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