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阅读
  • 0回复

西安 国有土地实行储备管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2-07-19
第2版(国内要闻)
专栏:各地新闻点击

西安 国有土地实行储备管理
  本报西安7月18日电 记者郑少忠报道:西安市政府最近决定,从今年7月起对国有土地全面实施储备管理。
  国有土地储备是指市、县人民政府采取征用、收回、收购及其他方式取得国有土地进行储备的行为。按照要求,市、区均应制定土地储备年度计划,根据计划,土地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拟定土地征用、收回、收购实施方案,报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经批准的实施方案由土地储备机构实施。从今年起,西安在全市设立土地储备机构的同时,将设立土地储备专项资金,并在市、县财政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由土地储备机构使用,不得挪作他用。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