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阅读
  • 0回复

南京利用垃圾发电获成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2-07-29
第2版(国内要闻)
专栏:

南京利用垃圾发电获成功
  本报讯 南京水阁垃圾场填埋气回收和发电工程,近日通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社会经济事务部和国家环保总局的验收,正式并网发电。
  这项工程包括沼气收集系统、发电系统和并网系统等,装机容量1250千瓦,每年可发电870万千瓦。(顾兆农)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