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9阅读
  • 0回复

厦门 启动劳动协商机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2-07-12
第2版(国内要闻)
专栏:各地新闻点击

厦门 启动劳动协商机制
  本报厦门7月11日电 记者余继军报道:日前,厦门市劳动关系三方正式举行协商制度联席会议,政府、劳动者和企业三方代表签署了《厦门市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制度议事规则》,这标志着厦门劳动关系三方协商制度正式启动。
  三方协商机制主要在劳动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制定过程以及实施过程中发挥作用。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