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0阅读
  • 0回复

买房子不是好办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6-07-22
第2版()
专栏:

买房子不是好办法
七月七日人民日报第二版“有房不让买,有钱不让盖”的来信中,谈到用买房子来解决职工住宅问题,我们以为并不是好办法。因为,第一,买房子用了一大笔资金,仍然不能增加城市总居住面积。第二,能够买了住用的房子,当然应是空房,房主对这样的房子,最好是主动提供给社会使用,收取一定的租金。政府可以把买房子的钱去盖新房子,增加城市房屋。第三,出卖的房屋,不见得都是空房。你买了,要腾空,原来住的人就要流离失所。
总之,解决职工住房问题,有许多办法,但是买房子不是好办法。最基本的,是增建城市房屋。
张仲、李安石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