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3阅读
  • 0回复

甘肃第一个制药厂开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6-09-16
第4版()
专栏:

甘肃第一个制药厂开工
据新华社讯 从上海迁来兰州的公私合营佛慈制药厂,现在更名为兰州佛慈制药厂,已在6日开工生产。它是甘肃省第一个制药厂。
甘肃省是当归、甘草、大黄等三十余种药材的主要产地。佛慈制药厂迁来兰州以后,可以及时得到生产原料。这个厂过去在上海的时候,由于距原料产地很远,原料供应不足,生产经常遇到困难。
佛慈制药厂创办于1929年,以制造中药为主。产品有当归片、十全大补丸、人参营养丸等六十多种。产品除了行销国内以外,还向新加坡、缅甸、泰国销售。这个厂目前已经增添了机械设备,计划扩大生产,更好地满足国内外需要。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