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5阅读
  • 0回复

岂不一举两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8-07-12
第4版()
专栏:我的建议

岂不一举两得
参加边疆建设的职工,大多数是从内地调去的,工作地点与家乡距离很远。日子久了,想回家看看,可是路太远,花的路费多,要长此下去,生活上也会有困难。建议把他们的家属也迁到边疆去,尽可能到附近农村参加劳动生产。这样既开垦了荒地,又照顾了职工的家庭生活,岂不一举两得。 穆民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