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5阅读
  • 0回复

长沙市新建三个污水养鱼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64-08-20
第2版()
专栏:

长沙市新建三个污水养鱼场
今年以来,湖南省长沙市又建成了三个污水养鱼场。这些养鱼场面积达三千多亩,已养鱼一百多万尾。
城市污水饵料丰富,利用它养鱼,鱼长得快,产量高,还可就近供应城市鲜鱼。长沙市从一九五七年就开始利用城市污水养鱼,已先后建立七个污水养鱼场。到一九六三年底,这些养鱼场已生产各种鱼二百一十万斤。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