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阅读
  • 0回复

中柬友好代表团访柬后回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66-11-21
第4版()
专栏:

中柬友好代表团访柬后回京
新华社二十日讯 应邀去柬埔寨进行友好访问的中柬友好代表团一行八人,在结束访问后,由团长、中柬友协副会长张茜率领,今天乘飞机回到北京。
到机场迎接的,有陈毅副总理,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韩念龙、丁西林、周一萍等。
到机场迎接的,还有诺罗敦·纳拉迪波王子,柬埔寨驻中国大使张岗,公使衔参赞沈力速等。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