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9阅读
  • 0回复

埋地雷 打伏击 反“扫荡” 安哥拉游击队英勇杀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71-09-13
第6版()
专栏:

埋地雷 打伏击 反“扫荡”
安哥拉游击队英勇杀敌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电 据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驻达累斯萨拉姆办事处九月四日发表的战报说,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领导下的游击队,从今年六月四日到十四日在安哥拉莫希科州和宽多—库班戈州同葡萄牙殖民军进行了多次战斗,打死打伤敌军数十名。
六月四日,游击队的巡逻队在卡扬达地区同敌人的一支部队交战。在游击队的密集火力进攻下,敌人慌忙退却,丢下许多伤亡人员。后来,敌人不得不用直升飞机运走了这些伤亡人员。
六月九日,在卡扬达地区,游击队在公路上埋下的爆炸装置,炸毁了敌人的两辆担负着建立地面联络任务的军车,车上的一些敌人被炸死炸伤。敌人不甘心于这一失败,在大片地区对无辜的群众进行“扫荡”。但是,他们遭到了游击队的沉重的打击,三十名敌军被打死。
六月十三日,敌人试图进攻金戈河附近的游击队。游击队发动了反攻,打死敌军二名,打伤七名。
六月十四日,游击队在卢沙泽河的左岸伏击了一支葡萄牙殖民军,打死敌军二名,打伤四名。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