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4阅读
  • 0回复

沪粮食公司存粮充实 大量脱售收回游资 面粉二十万袋北运天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49-10-19
第2版()
专栏:

  沪粮食公司存粮充实
 大量脱售收回游资
 面粉二十万袋北运天津
【本报讯】上海近两个月来,由于物资交流的日趋开展,新米大量登场,故粮食来源充沛,除市场到货激增外,公营企业亦大量采购来沪,粮食存底,已在日渐充实中,粮食公司在十月一日至十三日期间,即收进自华中、东北、皖南等地贸易公司运来及粮食局调拨之大米共达一千九百一十一万六千四百斤。该公司并有大量面粉应市,十三日沪市场略有波动,该公司为防止奸商哄抬,仅十四日一日在南北两市场即脱售食米一万八千五百二十九石,占全市成交总额三分之二,收回人民币四亿四千八百九十三万一千零九十元。在面粉市场脱售面粉一万六千零九十包,收回人民币一亿四千三百五十六万六千五百元。在杂粮市场脱售大连黄豆六千七百一十担,收回人民币一亿一千零七十一万五千元,总共售脱值人民币七亿零三百二十一万二千五百九十元的物资,终使市场供求保持平稳。奸商无隙可乘。粮食公司并以大量面粉源源北运供应天津,现已有十万袋运抵津市,其中八万袋交由华北粮食公司销售,二万袋交华北供销合作总社。另有十万袋将于本月二十日左右运到天津。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