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阅读
  • 0回复

阿尔及利亚驻越大使发表谈话 谴责美机轰炸河内使阿使馆受到损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72-10-15
第5版()
专栏:

阿尔及利亚驻越大使发表谈话
谴责美机轰炸河内使阿使馆受到损害
新华社河内一九七二年十月十三日电 据越南通讯社报道,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驻越南民主共和国大使阿德拉扎克·布哈拉十月十二日对越南记者发表谈话,强烈谴责美国飞机轰炸河内并使阿尔及利亚驻越南使馆受到损害。
布哈拉说:“十月十一日,我国大使馆受到炸弹爆炸的震动并被炸弹的碎片击中。我国的大使馆遭到破坏。”
布哈拉说:“一大块炸弹碎片落在离我只有两米远的地方。”“自从恢复轰炸以来,我们在河内的人经常亲眼看到美国人犯下的罪行,而这一次外国人也成了这些炸弹的受害者。”
布哈拉说:“我当时在大使馆的院子里,我可以肯定地说,那是美国的炸弹。”
布哈拉说:“我极其强烈地谴责美国的这种穷凶极恶的罪行。”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