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3阅读
  • 0回复

学院领导听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78-01-11
第2版()
专栏:

学院领导听课
这是一个星期日的晚上,记者来到长沙铁道学院。这里的一间教室里,聚集着一批特殊的学生——学院的领导干部。运输系的张玲老师正在为他们讲课,内容是:运输概况。头发斑白的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戴上老花眼镜,聚精会神地听着、记着。副院长郭怀澎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他请坐在旁边的青年干部念给他听,并记在本子上,生怕漏掉了要点。他们那种严肃认真的学习劲头,实在感人。
再来看看课程表吧。那上面满满地安排着轨道构造及发展方向、隧道施工及新技术,以及激光、半导体、可控硅的应用等,共十八种课程。学院的领导干部们将要在不长的时间内学完这些课程,星期天必须“加班”。
长沙铁道学院的领导干部学习业务知识,始于六十年代初。但是,在“四人帮”炮制的“两个估计”的影响下,这个好传统就被打掉了。
今天,铁道学院的好传统、好作风又恢复起来了。为了实现四个现代化,为了把学校办得更好,学院的领导干部学习业务劲头更大、意志更坚定了。他们准备学完课程表上规定的内容后,再分门别类地去钻研。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