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5阅读
  • 0回复

广东省轮训农业经营管理干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79-10-27
第2版()
专栏:

广东省轮训农业经营管理干部
本报讯 今年六月底,广东省正式成立农业经营管理干部学校。轮流培训县农村工作部长、副部长以上的经营管理干部。每期学习时间一个月左右,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习三中全会的文件和党的方针、政策,学习政治经济学的基本知识,了解一些国内外农业现代化的概况;第二阶段学习经营管理业务,如计划管理、劳动管理、收益分配等。学习采用理论联系实际、群众路线、互教互学的办法。除有专职教员讲课外,有些课目还请省农委的领导、政治学院的教员讲授。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学员普遍反映提高了执行政策的自觉性,增加了业务知识。目前,第一期学员已经毕业,第二期一百多位学员正在学校里认真学习。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