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阅读
  • 0回复

南非代表被赶出国际原子能署年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79-12-07
第6版()
专栏:

南非代表被赶出国际原子能署年会
新华社北京十二月六日电 新德里消息:在此间举行的联合国国际原子能署第二十三届年会十二月五日决定,禁止南非代表参加这次会议。
这项决议是由尼日利亚代表奥莫洛邓在四日的会上提出的。他提议,由于南非政府实行种族隔离政策,应拒绝承认南非代表团的代表资格。
这届年会于四日在新德里开幕,出席这次会议的国家开始为八十二个。在赶走南非代表后,就只有八十一个国家的代表团了。印度代表、印度原子能委员会主席霍米·塞特纳当选为本届会议的主席。印度总理查兰·辛格在会上致了开幕词。
国际原子能署成立于一九五七年,总部设在维也纳,现有一百一十个成员国。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