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阅读
  • 0回复

苏联又向阿富汗派了一万多名军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1-04-10
第1版()
专栏:

  苏联又向阿富汗派了一万多名军人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9日电 阿富汗新闻社援引喀布尔可靠人士提供的消息说,苏联上周又向阿富汗派了一万多名军人。
消息说,大部分新近到达阿富汗的苏军是受过山地作战训练的对付游击战的部队。这些部队已部署在喀布尔周围的楠格哈尔省、路加尔省和瓦尔达克省,以增援在这三个省与阿富汗游击队作战的军队。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