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阅读
  • 0回复

一年结两次果的山楂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2-11-14
第2版()
专栏:农业珍闻

一年结两次果的山楂树
山东临朐县五井公社西池大队林业队的后山坡,有一棵山楂树,自1979年以来,年年开重花,结两季果。
这棵山楂树是张志端1949年庆祝建国时嫁接的。头季在8月底收果,第二季10月下旬成熟。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