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7阅读
  • 0回复

如此大吃大喝,党性哪去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2-11-24
第3版()
专栏:党员来信

如此大吃大喝,党性哪去了?
前不久,河南省长葛县委、县政府组织了50来名干部,乘车到各公社检查种麦工作。10月9日要到董村公社检查,8日下午就电话通知董村公社:明天中午在公社吃饭,安排8桌饭菜,每桌要8个菜,3只鸡,4个汤,还要吃洧川集上的烧饼。这可忙坏了公社的干部和职工。炊事员连夜下乡买活鸡(应买24只,因钱不够,买了22只),秘书催食品组连夜杀猪,屠宰人员回家种麦了,派人骑车叫回来。第二天五更,炊事员就忙着杀鸡切肉,管理员一早就跑到集上收鸡蛋,买海带。家里的人腾房子,摆桌子,找凳子,真比娶媳妇还忙。
检查团坐车转了一圈,美餐一顿,酒足饭饱,每人交伙食费两角,就上车走了。不知他们看着地里拉耧的社员有何感想。
事情发生在十二大结束不到一个月,这些领导们仍在任意挥霍国家资财,人民要问:“你们党性何在?”
许昌地区一党员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