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阅读
  • 0回复

贵州省退居二线、三线的老干部 继续努力为人民办好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2-11-24
第3版()
专栏:

贵州省退居二线、三线的老干部
继续努力为人民办好事
本报讯 记者陈云珍报道: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贵州省退居二线、三线的1,600多名老干部,离开了原来的领导岗位以后,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余热”为党的伟大形象增添光彩。
省委常委、原省委组织部长李志奇,是1938年参加革命的老游击队员,长期作党的组织工作。省委批准他当了省委顾问以后,他为各级领导班子的建设、落实党的干部政策,提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
71岁的省储备局顾问毛家庭同志,是贵州省政协常务委员,退居二线后,看到住地附近的八角岩路和安云路年久失修,通过深入调查后,提出了由沿路单位集资联合修路的建议。有关领导部门研究和批准了他的提议,并委托他担任筹建领导小组组长。在他和大家的努力下,全长2公里多的八角岩路和安云路的路面,变得宽阔整洁了。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