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0阅读
  • 0回复

白蚁污染大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3-07-20
第7版()
专栏:东南西北

白蚁污染大气
设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的学者们不久前发现,白蚁是引起地球上大气污染的原因之一。原来,白蚁在吃木材的时候,连同木材中含有的纤维素也吃了进去,经过消化,白蚁就排出了甲烷气体,污染了大气。据估计,在科罗拉多州按人平均每人占有白蚁竟达300公斤。因此,它们对大气的污染程度是很严重的。
(树梅)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