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3阅读
  • 0回复

这个硫酸站及货场应该尽快搬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3-07-30
第5版()
专栏:紧急呼吁

这个硫酸站及货场应该尽快搬迁
天津市物资局的硫酸站及货场,坐落在天津市河东区中山门新村西侧,占地约300亩。它的南面紧傍津塘公路,与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相对,东西两侧为近10万人的居民区。这个站常年堆放硫酸罐,少则数百罐,多则上千罐,散发出的酸气形成蓝色的硫酸雾,笼罩着居民区上空。一般人呼吸之后,咳嗽、流泪,年老和体弱的人呼吸后,胸闷、头晕,甚至流鼻血等。硫酸雾还严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中山门一带畸形儿甚多)。津塘路是塘沽至天津的必由之路,汽车经过,需“穿云破雾”,内外游客路过时,无不捂鼻屏气!
为了人民的健康,我们要求上级领导机关,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限期把这一硫酸站及货场迁出市区。
水电部海河水利委员会规划设计室二科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