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79阅读
  • 0回复

安理会讨论巴尔干问题 苏抨击美国侵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47-04-19
第3版()
专栏:

  安理会讨论巴尔干问题
苏抨击美国侵略
【新华社陕北十六日电】成功湖讯:安理会已恢复巴尔干问题之讨论,苏代表格罗米柯于十四日再度猛烈抨击杜鲁门干涉希土内政之计划及范登堡修正案,并坚持联合国应有权力监视美国对希腊之援助。按:美代表奥斯丁曾于十日在会议中强词狡辩,否认美国干涉希腊内政,并腼然要求安理会“搁置”苏联之建议。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