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阅读
  • 0回复

也谈“得失之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4-07-16
第1版()
专栏:今日谈

也谈“得失之间”
读《今日谈》的《得失之间》,我有同感。这几年,一些老同志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在要求修改(或确定)参加工作年月这件事上,有的还不是为了个人,而是为了某个团体(或组织)的定性而奔走呼号。
在“得失之间”应该慎重选择。希望某些老同志不要到了晚年,把自己为之奋斗终身的东西失掉!
但我同时又认为,组织人事部门对这件事情也应当实事求是,慎重对待,不能仅仅看作是争经济上的得失。现在有些地方,确实存在着一个对解放前在国统区参加工作性质的定性问题,以及在有些政治运动中被搞乱了的参加工作时间问题。这些问题涉及一个人参加工作年月,关系着党的政策是否真正落实。要求解决这些问题,不能笼统地认为是“为了争‘退休’、‘离休’的待遇。”
张西洛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