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7阅读
  • 0回复

苏联发展化学武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4-07-19
第6版()
专栏:

苏联发展化学武器
本报讯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苏联正在迅速增强化学武器,目前已经拥有三十万吨化学武器,师一级的部队分别部署了“化学兵部队”。
报道说,苏联拥有以化学武器使北约部队在两三天内陷于瘫痪的能力。在远东地区,苏联部署了五十一个师,其中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萨哈林和日本北方领土的十八个师配备了“化学兵部队”。
据报道,在苏联,受化学战特殊训练的官兵已达八万人以上,战时能够扩大一倍。另外,估计用于侦察、排除污染的特殊车辆约有三万辆,全国有化学战训练所二百个以上。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