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7阅读
  • 0回复

药物包装过奢 病人枉增负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7-11-11
第5版(读者来信)
专栏:监督哨

药物包装过奢 病人枉增负担
杭州胡庆余堂生产的“障翳散”,包装之华丽令人惊叹!盒子以织锦缎为皮,中间夹海绵,白丝绒衬里,内置一支装有0.3克“障翳散”的玻璃小瓶,瓶侧还备有一条彩色丝带。每盒零售价为3.88元,不知包装费占去了多少!
广东深圳产的“板兰根”冲剂,竟用了5层包裹,玻璃纸包的纸盒上还烫着凸出的金字,真够气派!一般治病药物,特别是在国内销售,包装何必搞得如此奢华,枉增病人负担!
上海黄浦区燃料公司 徐栋梁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