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阅读
  • 0回复

今年夏令时期内共节电七亿多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7-11-14
第1版(要闻)
专栏:

今年夏令时期内共节电七亿多度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 今年全国实行夏令时制取得了一定节约照明用电效果。
全国节约用电办公室向本社提供的资料表明,全国今年夏令时期内,共节电7.54亿度,约占全国照明用电量的3%,占全国总用电量的0.19%。其中,全国城镇居民节电2.49亿度,农村居民节电3.22亿度,非工业单位节电1.01亿度,工矿企业节电0.82亿度。
今年,是全国实行夏令时制的第二年,人们普遍反映已基本适应。据调查,在占全国人口83%以上的我国东部地区,实行这一办法均有一定节电效果。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