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8阅读
  • 0回复

“抽签”安置复退军人不可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7-11-21
第5版(读者来信)
专栏:街谈巷议

“抽签”安置复退军人不可取
今年我县有关部门竟采取
“抽签”的方法安置城镇复员退伍军人。县有关部门把每个复退军人的名字按号码编排,做成“签子”,由用人单位任意抽取,哪个单位抽到谁,就得要谁,不能更换。这样的方法固然可以避免一些人拉关系、走后门,但却不能量材用人,也在复退军人和正在部队服役的战士中造成不良影响。对于部队现在正在搞的“两用人才”学习也有影响。有的战士说,在部队学习再好,回去也没用,何必浪费时间去动脑子。在部队呆几年,回去听天由命就是了。如此下去,给部队培养两用人才将造成困难,而复退军人回到家乡后又能发挥什么才能?
广东澄海县 云龙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