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2阅读
  • 0回复

印驻斯维持和平部队单方面停火 斯泰米尔武装呼吁同印政府和平谈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7-11-23
第6版(国际)
专栏:

印驻斯维持和平部队单方面停火
斯泰米尔武装呼吁同印政府和平谈判
新华社科伦坡11月21日电 驻在斯里兰卡北部和东部的印度维持和平部队于今天早上7时起开始实行48小时的单方面停火。
印度维持和平部队的单方面停火是在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释放18名印度士兵之后宣布的。其目的在于促使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交出武器和弹药,并无条件地接受于7月29日签署的印斯和平协议。然而,该组织对此仍未作出任何反应。
新华社新德里11月22日电 斯里兰卡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领导人韦·普拉巴卡兰,昨晚在印度泰米尔纳都邦首府马德拉斯呼吁印度政府停止在斯里兰卡对该组织所采取的武装行动,并开始和平谈判。
普拉巴卡兰说,泰米尔武装组织不认为保留武器是一个重要的问题。重要的问题是应当保障泰米尔人的生命与安全以及保障他们在这个岛国上的利益。如果能够通过和平谈判保障泰米尔人的生命与安全,那么该组织就没有必要再保留武器。他说,他的组织和印度政府应当坐下来进行和谈,以期解决所有的问题,其中包括移交武器的问题。
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是泰米尔武装组织中最大的一个组织。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