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3阅读
  • 0回复

民革第六届中常委第21次会议要求各级组织 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民主政治作出新贡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7-11-26
第3版(政文)
专栏:

民革第六届中常委第21次会议要求各级组织
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民主政治作出新贡献
本报北京11月25日讯 新华社记者胡清海、本报记者袁建达报道:民革第六届中央常委会第21次会议今天在北京闭幕。
参加会议的委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三大的圆满成功,将有力地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实现。民革作为统一战线的成员,要高举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旗帜和统一祖国、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旗帜,积极参政议政,为加快和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为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发展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安定团结、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而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希望,台湾当局能够顺应历史潮流和人民意愿,在促进祖国统一方面进一步采取明智的措施,真正做到对国家民族负责,对历史负责。会议要求民革各级组织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作用,协助有关方面做好来大陆探亲的同胞的接待工作,增进台湾同胞对祖国大陆的信任感和向心力。
这次会议是11月21日开幕的。
会议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今天的会议由民革中央副主席彭清源主持,副主席朱学范、侯镜如、孙越崎、李赣骝出席了闭幕会。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