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阅读
  • 0回复

我驻圣保罗领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1-02-21
第6版(国际)
专栏:

  我驻圣保罗领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本报巴西利亚2月18日电 记者吴志华报道:我国驻巴西圣保罗总领事馆2月16日晚举行盛大华侨春节招待会,与旅居圣保罗市的各界华侨代表一起,欢度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
我驻圣保罗总领事徐绍海、副总领事陈笃庆与前来参加招待会的华侨代表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向他们简要地介绍了国内的政治、经济和外交形势以及一年来海峡两岸人民往来的情况,并借此机会向侨胞拜年,祝旅居圣保罗市的华侨、侨眷新春快乐,家庭幸福。
巴西华人协会会长谭国璋等侨领和侨胞约6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圣保罗市是巴西最大的华侨集居地,大约有8万多华人居住在这里。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