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8阅读
  • 0回复

科威特官员说 伊一撤军科政府就须恢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1-02-22
第6版(国际)
专栏:

  科威特官员说
 伊一撤军科政府就须恢复
新华社伦敦2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今天报道,科威特已提出了全面解决海湾战争的条件纲要。
科威特驻联合国大使穆罕默德·阿布哈桑今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说,伊拉克军队必须立即撤出科威特。
他说,科威特合法政府必须从伊拉克开始撤军时就得到恢复,这必须在联合国的监督下进行。他还表示,伊拉克必须撤销它宣布科威特为伊拉克第19个省的声明。另外,伊拉克一开始撤军,双方就必须立即进行战俘交换工作。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