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8阅读
  • 0回复

应利用冬闲训练建筑工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2-11-27
第2版()
专栏:读者来信

应利用冬闲训练建筑工人
编辑同志:我认为利用冬闲时间训练建筑工人是很必要的。有一次,我们现场搞红旗竞赛,因为工人们不了解竞赛的目的,是把工程做得又省、又好、又快,把国家建设得更好,因而在竞赛中情绪时高时低。他们往往为了单纯争取红旗,而忽视了工程质量。这都是妨碍国家建设任务的完成的。我国就要开始大规模的经济建设,我们建筑工人要承担这个重大任务,必须加强政治、技术、文化学习,不然就赶不上工作的需要。
我希望参加冬闲训练的工人们好好学习技术,提高文化,为国家创造更多的财富。傅鸿宾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