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4阅读
  • 0回复

羽坛人士谈中马之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2-05-14
第4版(要闻)
专栏:体育

羽坛人士谈中马之战
克莱格(国际羽联前主席):我对中国队输给马来西亚队很惋惜,他们两次失掉汤姆斯杯都是在吉隆坡。马来西亚队比上一届比赛有新的进步,他们有中国最优秀的球员韩健、杨阳当教练,对他们战胜中国队不应感到奇怪,当然还有本国观众的大力支持。
拉·西德克(马来西亚第1单打):我能胜赵剑华,教练和队友给了很大帮助。赛前他们向我面授机宜。赵剑华凌空扣杀好,我尽量不打高球。他贴身防守差,我专打他追身球。我承认赵剑华水平仍高于我,但我今后再打他更有信心了。
韩健: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得不是很理想,他们前几场未经受艰苦球的考验,一下子打硬仗适应不过来。
杨阳:对马来西亚队的胜利我感到有点意外。第1单打拉·西德克表现非常好,第1双打西德克兄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第2双打谢顺吉和苏明强更是超水平发挥。我认为马队获胜的这3分完全是靠一股拚劲得来的。
中国队双打黄展忠、郑昱闽输的关键一分主要是经验不足导致技术走样,特别是发球和接发球太差。
本报记者 刘小明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